企业需求

苏州昆山市工业企业技术需求

昆山市工业企业需求整理
序号公司企业简介技术需求急需解决问题
1昆山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昆山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自动化设备研发和制造,2015年销售约3.7亿元。1.机器人所在先进机器人算法研究,机器人运动控制技术,机器人伺服技术方面的人力及技术资源对接。                              
2.机械设计及理论方向在机器人精密传动方面的研发资源和技术成果产业化对接。                                             
3.电力电子及电力传动方向在交流伺服技术及精密电机方面的研发资源和技术成果产业化对接。
1.机械设计及理论方向在机器技术成果产业化对接。                                             
2.电力电子及电力传动方向在交流伺服技术及精密电机方面技术成果产业化对接。
2江苏斯皮迪机器人有限公司江苏斯皮迪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送餐、家用、表演机器人等。磁条引导升级自主导航,需要成熟的自主导航技术软件及配套的元器件磁条引导升级自主导航,需要成熟的自主导航技术软件及配套的元器件
3昆山巴城德隆塑料有限公司昆山巴城德隆塑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生产各类塑料管材管道,2015年销售约4500万。企业自动化设备改良新型材料:在管材生产时注入一种唯一可探测的新型安全分子,便于检测。该项目已开始研发,
4昆山徳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本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导线、汽车端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客户为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如上海大众、上汽、奇瑞等。1.机器人技术
2.材料表面处理技术,我们的端子都要经过电镀处理,在材料表面处理技术方面,希望能够得到相应的技术咨询。
1、铜铝的焊接技术设计验证及工艺制定;
2、端子的插接自动化;
3、制造智能化。 
5江苏火凤凰线缆系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火凤凰线缆系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公司目前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汽车传感器用特种线缆、消费电子内部连接线、新能源汽车用线缆、汽车座椅加热用线缆,工业自动化及汽车总线系列线缆,机器人用特种线缆、UL、CSA阻燃低烟无卤系列线缆、电子电机引出系列线缆,航空船舶配套系列线缆等特种线缆。1、技术转让或项目合作
2、人才招聘
寻求机器人方面合作
6昆山联滔电子有限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并在世界各地都有分支机构,公司主要为国际一线客户(Apple/DELL/INTEL/IBM/Sony)、国内知名IT企业(联想/仁宝/纬创/广达/英业达)提供服务,生产、销售消费数码/通信类电子产品,旗下大陆分公司共有三家:广东惠州联拓电子有限公司/安徽亳州联拓电子有限公司/昆山联滔电子有限公司.高分子材料技术高分子材料方面:
1. 塑胶熔接的检测手段。例如,检测成型塑胶是否有孔;
2. 基础材料的配比研究。例如不同基础材料配比不同,塑胶熔接效果不同。
7膳魔师(中国)家庭制品有限公司保温杯十大品牌,始于1904年德国,专注于高真空不锈钢家庭用品系列制造及销售材料技术与焊接技术1.柔性金属材料的自动包覆设备:我们生产的保温杯内胆内壁需要经过电解处理,主要目的是为了除去外表氧化的不锈钢表层,使内胆看起来更亮而美观,目前传统点解环境污染大,我们想找到更环保和便捷的处理工艺。
2.无铅低温金属封接材料:.我们生产的保温杯正在实现轻量化,需要薄板焊接技术。
8福斯汽车检具系统(昆山)有限公司 诺克汽车装备主要是以工装夹具机器人自动化集成为主要业务,福斯汽车检具主要是以汽车检具设计开发制造为主要业务。
光纤传感方面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