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需求

2011如皋技术需求(软件)

202企业PDM系统

技术领域:软件

合作方式:合作开发

需求内容:PDM(Product Data Management)产品数据管理系统。在20世纪的60、70年代,企业在其设计和生产过程中开始使用CAD、CAM等技术,新技术的应用在促进生产力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挑战。对于制造企业而言,虽然各单元的计算机辅助技术已经日益成熟,但都自成体系,彼此之间缺少有效的信息共享和利用,形成所谓的“信息孤岛”;并且随着计算机应用的飞速发展,随之而来的各种数据也急剧膨胀,对企业的相应管理形成巨大压力:数据种类繁多,数据重复冗余,数据检索困难,数据的安全性及共享管理等等。

在这一背景下产生一项新的管理思想和技术PDM,即以软件技术为基础,以产品为核心,实现对产品相关的数据、过程、资源一体化集成管理的技术。PDM明确定位为面向制造企业,以产品为管理的核心,以数据、过程和资源为管理信息的三大要素。PDM进行信息管理的两条主线是静态的产品结构和动态的产品设计流程,所有的信息组织和资源管理都是围绕产品设计展开的,这也是PDM系统有别于其它的信息管理系统,如企业信息管理系统(MIS)、制造资源计划(MRPⅡ)、项目管理系统(PM)、企业资源计划(ERP)的关键所在。

目前,我公司已经意识到,实现信息的有序管理将成为在未来的竞争中保持领先的关键因素。但目前公司关于PDM系统的采购、开发技术经验、水平不足。需要各级单位的大力协助。

企业简介:南通长青沙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建于2000年,从建厂到现在,我们共计完成了机动货船、油船、甲板驳、拖轮等各类船舶三十余艘。
   2005年,我们着手筹建新厂。新厂的岸线长度1300米,占地16万平方米。已经建成肆个船台。1号船台尺度为38m×130m,配门式起重机,起吊能力40t+20t;2号船台尺度为50m×140m,门式起重机的起吊能力为50t;3号船台42 m×160m ,门式起重机1台吊运能力100T;4号船台为60m×180m,起吊能力为200t+50t,预处理车间年处理钢板10万吨,配套车间14000m2以及其他办公、仓储、生活设施。
   新厂配备8m×30m数控切割机贰台,等离子切割机贰台,180吨平板转运车一辆,1000t油压机壹台,δ20×2.5m剪板机壹台,氩弧焊机、二氧化碳焊机、角焊机、埋弧焊机等各类焊接设备560台.新厂定位在4万吨以下的机动船,目前年产量15万载重吨。
   我们在实施中的设施还有3000㎡油漆车间,400米的舾装码头,2200㎡管加工、机加工车间及办公大楼等 
   公司现有船、机、管、电、舾各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八十多人,员工总人数600多人,管理人员68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42人,这是有30年造船经验的管理团队。在这一团队的领导下,完成了很多船型的开发建造任务。

企业名称:南通长青沙船舶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江苏省如皋市长江镇知青村

联 系 人:邱磊     电话:876896883    传真:87689685

203新型智能小区综合管理系统关键技术研究

技术领域:软件

合作方式:合作开发

需求内容:利用无线传感在内的多种手段,收集智能建筑中各种信息,利用多种智能计算技术,进行海量数据和信息分析处理,对小区实施智能化的控制。

多种技术有效融合的网络构建。海量数据的实时处理。

企业简介:南通三际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南通大学产学研合作单位,由科技部门、资深IT人士联合组建,现有员工32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8名,大专以上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85%,均具备5年以上的智能化网络工程实施、小区智能楼宇监控、软件开发实施经验;提供软件技术服务、企业运行数据服务、企业供应链管理数据库服务、企业ERP软件以及电子商务平台;合作研究开发基于光网互补的高亮度LED智能路灯照明系统。

公司专业从事智能化数字集控产品和网络产品的研发与应用,涉足楼宇智能化、住宅小区智能化以及计算机网络系统、多媒体系统集成及周边相关产品的销售与服务。近年来,智能化产品的开发进入了高速发展期,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敏锐把握应用趋势,依托专业化的团队积极努力,为用户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进而成就公司的远景目标-“让网络联接所有人的需求”。

企业名称:南通三际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如皋市万寿南路999号

联 系 人:刘福庆    电话:87275678  

204农电(供电所)综合信息精细化管理系统

技术领域:软件

合作方式:面议

需求内容:农电(供电所)综合信息精细化管理系统,目前可满足县供电局、镇供电所两层级应用,准备对软件架构,工作流,智能绘图,数据库进行优化,适应省电力公司,市供电公司,县供电局,镇供电所四层级的应用。

企业简介:南通新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城集团的核心成员之一,公司注册在如皋市软件园,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电力软件系统的高科技股份制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32人,其中技术人员占80%,办公及研发场地近300平方米。公司2007年自主研发的变电站及10KV配网一体化实时运行图形监测管理系统、2008年与杭州新皋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国网新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农电综合信息精细化管理系统等电力软件,该系列产品获得了电力部门的赞誉,其中变电站及配网一体化实时运行图形监测管理系统获得如皋市科技进步奖。

公司设立了软件研发部、品质部、市场部等部门。公司软件产品已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软件产品登记证,变电站及配网一体化实时运行图形监测管理系统通过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持的科技成果鉴定,鉴定结果为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作为国家级电力科技成果登记。公司已取得软件企业认定证,是江苏省信息产业认定的双软企业。2008年公司承担江苏省科技厅科技创新项目。2009年公司又承担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项目。

企业名称:南通新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如皋市科技创业园

联 系 人:刘承林    电话:87300063  传真:87310073 

205基于云计算模式上的工程项目管理平台(SaaS)

技术领域:软件

合作方式:合作开发

需求内容:此管理平台主要用于搭建装饰行业的公有云,集成了电子商务与管理系统的概念。在云计算平台上,最主要的是如何对技术资产的最充分利用,获得基础设施的投资回报和所有潜力,在适当的时候,定期使用正确的资源并灵活快速地以一种协调性的方式,实现数据中心端到端虚拟化。

虚拟化技术能提高企业提高投资回报率,提升到利用率70%以上。到目前为止,天新一直集中精力进行服务器虚拟化。而事实上,实现存储、网络和管 理虚拟化的融合基础设施所产生的投资回报往往更大。天新为了获得融合基础设施的真正好处,我们需要各种能够简便支持数据扩展并与业务应用程序紧密一致的存储解决方案。采用虚拟化技术的存储基础设施能 够帮助设备使用率提高近一倍,同时降低管理成本,并且可节省一半成本。

公司主要想与合适的企业一起针对虚拟化技术进行深入合作,并能在此领域取得重大的突破,并提高系统性能和服务满意度。

企业简介:广东天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新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者,是企业的信息化软件产品和咨询服务的主要推动者,为国内外用户提供包括管理咨询、教育培训、应用集成、系统集成在内的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天新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下设东莞、惠州、南京、南通、南宁、昆山、济宁、西安、大连9家分公司、3个控股子公司,1个软件咨询培训中心、2个软件开发中心。公司坚持“自主研发、自有品牌”的创新战略,已成功研发并获得独立知识产权软件产品4个,主要围绕工厂制造业ERP、施工资质企业工程管理软件、软件外包及系统集成三大业务开展。公司成立以来,先后通过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认定”、“ 广东省‘双软’企业”认定。
    天新公司奉行“细节、专业、速度、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力求把最新、最实用的管理思想和理念整合到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中去,优化配置企业管理要素,提升竞争力。历经8年发展,公司累积服务客户企业500多家,位居国内前5大IT管理咨询服务商,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之一。

企业名称:广东天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

企业地址:如皋软件园软件研发大楼1号楼4层

联 系 人:蔡丽琴  电话:18912215580      传真:0513-87228055

206  Linux 环境下运行的股票软件开发

技术领域:软件

合作方式:联合开发

需求内容:研发可以在Linux环境下使用的中高端股票软件,运行流畅高效,界面人性化设计,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开发理念,建议使用C++进行编程,以利将来进一步拓展,占领Linux环境下股票市场份额,打造Linux环境下运行股票软件第一品牌。

详细的技术文档参考Windows环境下运行的经典股票软件。

此项目难度比较大,开发周期预期8到12个月,总投资20万元。我们方提供数据源支持,行情展示提供适当技术指导,我们公司目前以Windows环境运行股票软件为主。

企业简介:南通网际风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高端股票软件开发与销售为主的软件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品的动态行情数据超压缩技术,行情数据真正高速全推,占用带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公司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产品内核高效,操作界面简洁,功能全面实用,精诚打造国内股票软件开发定制第一品牌。

网际风拥有悠久历史底蕴,2002年推出的Hello World免费接口风靡大江南北。经过5年基础性研究工作与3年超压缩技术探索,2009年年底推出的全新理念的网际风(nezip)股票接口,拥有多项超前功能和优秀性能表现,促进稳定高速全推式行情数据普应用,普通投资者也能体验高端专业投资人士才独享的稳定高速全推式数据源,从此快人一步,稳定获利。

我司能够提供国内股票+期货+港股+恒指期货(股指期货)+外盘+外汇等全推式实时数据,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际风股票软件,她是一款界面简洁清爽、数据稳定高速全推、分析决策功能强大、支持闪电下单与自动化交易四大优势的新一代股票软件。

企业名称:南通网际风软件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如皋软件园1号楼304室

联 系 人:林清科  电话:18752852277      传真:0513-8055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