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南农与江西省农业厅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12日,南京农业大学与江西省农业厅在南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江西省副省长尹建业、副秘书长宋雷鸣出席并见证了签字仪式,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左惟、江西省农业厅党委书记陈日武分别致辞,副校长丁艳锋与副厅长唐安来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江西省农业厅厅长胡汉平主持仪式。 
    左惟代表学校对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概况,以及学校与江西省在涉农领域已有的合作基础。他指出,南京农业大学与江西省农业厅正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就是对党的十八大历次全会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是促进校地农业科技协同创新能力提升,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在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双方通过进一步整合科技、人才和产业资源,将有效发挥资源的集聚优势,形成强大的科技合力,进一步推动农业等相关产业和科技的快速发展,促进人才、科技在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方面产生极为显著的辐射作用和带动效应。 
    陈日武、胡汉平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全国高等教育以及农业领域研究、示范、推广与应用中的重要地位与作用。他们认为,江西省农业厅与南京农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切实推动江西省绿色生态农业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省具有重要意义,并希望以此次签字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务实重干,共同谱写现代农业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江西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南京农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农科院、省科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厅机关各部门、厅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
    会后,左惟一行还出席了南京农大江西校友会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