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校与青海格桑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7月18日,副校长丁艳锋率专家团队赴青海格桑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深入推进了我校与格桑花公司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格桑花公司董事长严肃、青海省农林科学院副院长迟德钊等接待了丁艳锋一行。



       首先,举行了双方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董事长严肃致欢迎词,表示希望双方携手共进,通过科技扶贫、精准扶贫,助推青海农业产业发展。副校长丁艳锋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十二五”取得的系列成绩,并强调指出,迈入“十三五”,我校将继续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谋发展。双方代表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


       随后,组织召开了由我校园艺学院和食品科技学院专家主持设计的《青海•西宁格桑花小镇项目策划方案》和《发芽青稞营养粉产业化设想方案》两个合作方案的研讨会。方案设计专家详尽介绍了方案内容与现期进展,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夏镇波、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姜东和产学研合作处处长马海田等分别就两个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同格桑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青海省农林科学院、西宁市旅游局等专家领导深入交流探讨,进一步优化了方案。


       最后,丁艳锋一行考察了青海格桑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厂区,深入了解了公司经验理念和实业开展范围,并表示希望在后期合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协同创新,实现最大价值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