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校两项科技成果分别荣获第十八届工业博览会高校展区特等奖和二等奖


近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我校两项参展成果分别获得本届博览会高校展区特等奖和二等奖。


          成果名称:“五谷养生粉”             成果名称:“CGMD302作物生长监测诊断仪

此次博览会共有27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外展商、高校参加,汇聚了大批最新的工业产品和科技成果。我校围绕本届工博会“创新、智能、绿色”的主题,重点展示了CGMD302作物生长监测诊断仪废弃动物零污染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汽车无线充电技术五谷养生粉10个项目,同时在今年新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展区实物展示了“面向农情信息采集的小型四足机器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通过精心筹备,参展的南京农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五谷养生粉”项目荣获博览会高校展区特等奖,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CGMD302作物生长监测诊断仪”项目荣获博览会高校展区二等奖。另外,我校还获得高校展区先进个人奖项。

据悉,工博会是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等共同主办。自1999年创办以来,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