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校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技术再获转让

2014年1月18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瑞普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与辽宁益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技术转移中心会议室举行“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R98株)技术”转让签约仪式。我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姜东、辽宁益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苗玉和副总经理、瑞普生物药业公司郁宏伟总经理等参加签约仪式。 

姜东对辽宁益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表示欢迎,对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R98株)第三次成功转让表示祝贺。他指出,姜平教授半年来连续三次成功转让该疫苗技术,有力证明了该技术的市场价值。技术转让给企业后,要真正投放市场还需要做大量的工作,学校将全力以赴,把学校同辽宁益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此次合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做好做实后续的技术服务和指导工作,使其合作成为高校和企业协同创新的典范。 

苗玉和对学校给予辽宁益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本次合作能为为双方将来全面、紧密的持续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并承诺就本技术产品扎扎实实做好市场推广工作。我校科研院副院长姜东、瑞普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郁宏伟、辽宁益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苗玉和分别在“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技术”转让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结束后,瑞普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作为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R98株)研发单位之一,总经理郁宏伟对三方的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积极配合南京农业大学做好该技术的转让工作。姜平教授详细介绍了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技术的研发和推广情况。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辽宁益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舒秀伟以及科学研究院产学研合作处有关工作人员。 

截至目前,姜平教授的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技术已成功转让叁家公司,合同金额达1600万元,到位经费9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