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省科技厅万发苗副处长来我校举行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项目组织申报座谈会

      为拓展我校科研经费来源渠道,推动我校横向合作,12月4日下午我校科学研究院邀请江苏省科技厅产学研合作处万发苗副处长举行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项目组织申报座谈会。座谈会由科学研究院陈巍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万处长对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项目的组织申报程序、申报书编写、项目实施以及结题等环节予以详实的讲解,并作现场交流。我校各学院分管科技副院长、科研秘书以及有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江苏省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项目是江苏省政府2009年正式启动实施,旨在引导江苏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开展更深层次、更高层面的产学研联合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步伐,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该项目实施时间不是很长,我校广大老师对该项目的申报条件和注意事项不很清楚,特别是前瞻性联合项目中有关面上引导项目的申报,具有易申请、易立项、易实施的特点,但同时具有严格的申报条件,譬如,必须和省内企业合作,合作到位经费须达到一定额度,事前与企业建立校企联盟等,不少科研人员对此不太了解。 

     本次座谈会为我校科研人员深入了解该类项目提供很好的平台,在促进我校申报该类项目,进而增强我校科研人员创新能力,提高科技成果的成熟度和实用性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