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校与连云港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13年9月29日,由连云港市委、市政府主办的连云港市推进新特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暨政产学研用合作恳谈会在南京举行,副省长曹卫星出席会议并致辞,省科协主席欧阳平凯院士、连云港市委书记李强、代市长赵晓江等出席会议。我校校长周光宏,农学院院长朱艳,生科院院长沈振国、副院长赵明文等应邀参会。 

       会上,周光宏同连云港市代市长赵晓江签署了校市全面合作协议,并为现代农业产业联盟进行了揭牌。朱艳同连云港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赵同利就共建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生科院沈振国院长同灌南县副县长刘峰就共建灌南县食用菌成果转化基地等合作分别进行了签约。此外,在花卉品种选育、食品加工、畜牧养殖、农业机械等领域,我校同连云港多家涉农企业和园区进行了合作签约。 

      本次恳谈会开启了我校与连云港市的全面合作,促进校地、校企在现代农业、水产养殖、食品加工、农业装备以及海洋生物等多个领域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对我校推进灌云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灌南食用菌研究院、振兴花卉研究院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综合示范基地等建设工作产生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