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校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技术成功转让

       2013年7月24日上午,我校与湖南中岸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在南京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会议室举行“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R98株)技术”转让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丁艳锋、湖南中岸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徐雷总经理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处李玉清副处长主持。
      丁艳锋副校长对湖南中岸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表示欢迎,对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R98株)技术成功转让表示热烈祝贺,并着重阐述了校企合作过程中企业提前参与和介入学校研发工作对促进技术转化和产业化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双方合作,推动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徐雷总经理对丁艳锋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情况,希望借助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技术转让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公司畜禽生物制品质量,并加强同南京农业大学的全方位合作。 
       科研院陈巍副院长与徐雷总经理在“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技术”转让协议书上签字。姜平教授详细介绍了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技术的研发和推广情况。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动物医学院副院长马海田、湖南中岸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立松以及姜平教授课题组成员和产学研合作处工作人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