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佳木斯市领导来我校开展项目对接活动

       2013年7月10日,佳木斯市朱晓峰副市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丁艳锋接待了来宾。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农村发展学院院长陈巍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丁艳锋首先对佳木斯市领导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我校校情和发展目标与战略,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说,南京农业大学虽地处南京,同佳木斯市空间距离较远,但合作无边界,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能在精准农业、食品加工等领域加强合作,互相支持,通过推动校地、校所、校企、校农间的深度合作,达到双方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朱晓峰对丁艳锋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佳木斯市农业发展地位与现状。他说,通过丁校长的介绍和对学校两大国家级平台的参观,对南京农业大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佳木斯市处于三江平原腹地,是全国农业大市和国家现代农业综合开发试验核心区,拥有丰富和优质的农产品加工资源。希望今后借助南京农业大学的科技和人才优势,加强与南京农业大学的合作,特别是围绕水稻、玉米、大豆等农产品和畜禽产品加工领域管家技术和产业链眼神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搭建产学研平台,开展深层次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前,朱晓峰副市长一行兴致盎然地参观了我校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技术研究中心和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
陪同来访的还有佳木斯市科技局局长杨丽、副局长吕君、前进区区长杨新、农委副主任金涛。我校食品科技学院屠康副院长、黄明教授、赵立艳副教授、杨润强博士、农学院田永超副教授、神州种业公司徐勇总经理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