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南农食品进入博鳌亚洲论坛

近日,经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博鳌论坛组委会严格检验,我校溧水肉制品加工产业创新研究院生产的盐水鸭、酱香鸭、烧鸡等18种餐桌和休闲系列卤肉制品被选为第十五届博鳌亚洲论坛餐桌食品和嘉宾礼品。在3月22-25日会议期间,来自国内外的政要、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品尝了我校产品,并对产品绿色的加工技术和天然的风味给予了高度赞赏。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吴晓灵,海南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与泰国外交部部长敦•帕马威奈等高度评价我校产品。
       据悉,博鳌亚洲论坛(英文名称为Boao Forum For Asia)(以下简称“论坛”)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性、定期、定址的国际组织。论坛目前为亚洲以及其他大洲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就亚洲以及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3月2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并发表了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