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校产学研合作再创佳绩斩获全国促进奖


1127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杭州开幕。此次大会以“协同创新、转化成果、绿色发展、开放共享”为主题,旨在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会上隆重举行了“2016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仪式,南京农业大学荣获2016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据了解,“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设立于2009年,是面向国内产学研合作及创新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和成果颁发的年度荣誉奖,也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产学研合作领域的第一个全国性奖项。奖励下设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军民融合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以及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等奖项,旨在充分调动各方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方面的积极性,鼓励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努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向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