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校与江苏石油勘探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4日下午,我校与江苏石油勘探局、紫京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我校副校长丁艳锋、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姜东、新农办主任陈巍、农学院院长朱艳、李刚华教授等出席仪式,并与江苏石油勘探局、紫京集团相关领导高层进行了会谈。

    丁艳锋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现状,并对校企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致以良好祝愿;姜东介绍了学校科研与产学研合作的有关情况,并对校企双方未来合作领域进行展望;紫京集团相关领导介绍了公司农业生产情况,以及技术需求和合作愿景。校企双方一致同意,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联合开展技术研发、人员培训、共建专家工作站,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江苏石油勘探局是中国石化集团江苏油田分公司一级单位,其下属紫京集团是以商贸、生态农业为主营的国际化企业集团,在省内多地设有附属农场。未来三年,我校水稻高产栽培团队将为紫京集团下属的洪泽、金湖、泰州等地农场提供全程技术指导和品牌支持。此次校企合作也将进一步加快我校水稻新品种、栽培新技术和新模式的整合与输出。

    DE0CC0F8E633926512330F58172E796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