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校技术转移中心举行大丰分中心揭牌仪式暨成果专场推介会

4月26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大丰分中心揭牌仪式暨部分成果专场(大丰)推介会在大丰举行。大丰区副区长赵玉霞、刘肖汉,我校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马海田、蒋大华等出席揭牌仪式。大丰区人才办、科技局、农委、各乡镇负责人,大丰区科技镇长团、大丰区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肖汉主持。

赵玉霞对马海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技术转移分中心的揭牌表示祝贺,希望我校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能在大丰区落地生根,希望与会的企业能抓住机会,切实与南农加强合作,不断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会议期间,马海田和赵玉霞签订了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马海田在讲话中提出,希望双方能在前瞻性技术研究、主导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战略性目标产品开发、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各类创新载体建设、社会发展科技示范项目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有更大的突破,力争在合作互动中取得共进双赢。马海田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与大丰区全面加强合作,以科研为纽带,以项目为载体,以企业为平台,形成合力,共同发展。

马海田和赵玉霞共同为南京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大丰分中心揭牌,标志着我校与大丰区的合作迈上新台阶。最后,蒋大华作部分成果推介,蒋大华简要的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情况,重点就粮食作物优良品种与栽培新技术、经济作物新品种与生产新技术、花卉新品种及栽培技术、植保新技术及新产品、农业机械新装备等成果向大丰区20余家企业详细的介绍。

      近5年来,学校共选派4名同志参加省委组织部组织的科技镇长团,到大丰区挂职。南京农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大丰分中心是通过周复同志牵线搭桥,我校和大丰市科技局、南阳镇政府共建的。分中心的建立对大丰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大特色产业带的打造,农业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载体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具有很好的推进作用。




技术转移分中心揭牌仪式


 

战略合作签约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