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中心与宿州市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3月6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与宿州市校地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宿州市埇桥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内举行。我校社会合作处(技术转移中心)处长陈巍,农学院副院长、大豆研究中心副主任赵晋铭,宿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晖,宿州市农科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开兵,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慧,埇桥区副区长任鸿志等学校专家和宿州地方职能部门领导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陈巍指出大豆产业在宿州地区具有代表性,要充分利用南京农业大学科技、人才优势建立载体平台,与宿州进行长期合作,将南农大豆种质资源、产业链加工技术、种业创新技术等与宿州深度融入合作,在符离集烧鸡振兴、植保新技术利用、研究院平台的搭建上都提出了很好建议与意见。李晓晖介绍宿州市农业及科技工作相关情况,表达了与南农在大豆、烧鸡等领域上深入合作的美好愿景,同时指出宿州市委市政府重视人才与大豆振兴创新工程,希望此次与南农的合作能够提高宿州大豆的核心育种力、植保技术、栽培技术等,促使宿州大豆在现有单产基础上翻一番,保证大豆的高产高质。赵开兵介绍农科院相关情况;王慧介绍宿州校地合作、科技成果等相关情况。我校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就各领域技术研究与对方展开深入交流与沟通。

陈巍一行还参观了宿州市农科院科研基地、埇桥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宿州龙纪元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宿州市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