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校获批4项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科技副总合作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共有4项项目获得立项。

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科技副总合作项目)是由江苏省科技厅给予的指导性计划立项支持的省级科技项目,主要是为了深化产学研合作,鼓励全国高校院所与江苏企业联合开展科学研究,促进高校院所成果转化,推动江苏企业技术创新。我校不断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横向项目合同总额和到账总额不断上升,省产学研合作项目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积极参与校企合作,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管理与科技副总人才选拔工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20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科技副总合作项目)我校立项清单如下:

序号

设区市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承担单位

合作单位

1

南京市

《基于气流膜原理的好氧发酵堆肥技术体系创制及产业化》技术研发

薛超

南京农业大学

江苏思威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

南京市

黄瓜靶斑病抗药性治理技术研发与应用

段亚冰

南京农业大学

南京南农农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3

南京市

新型吸附材料研制及其在环境治理中的应用

张帆

南京农业大学

宇恒(南京)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4

南通市

猪腹泻综合防控技术研究

蔺辉星

南京农业大学

南通华多种猪繁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