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广东省茂名市来校洽谈合作

3月28日下午,广东省茂名市政协副厅职干部、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法人代表、常务副院长、我校植保校友章宁,茂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国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陈军、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吴光辉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植保院院长张正光、校友总会副主任狄传华及相关学院专家参加座谈。会议由陈巍主持。

 


胡锋向章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他表示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根据茂名市产业需求进一步加强校地企合作。章宁重点介绍了茂名市农业产业情况,他表示希望在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建设、乡村振兴示范等相关项目寻求学校科技支持,并诚邀学校参加茂名市第三届人才周活动。

随后,与会双方就具体合作方向进一步交流与探讨,陈巍表示双方在诸多领域具有合作空间,要加快对接,争取项目尽快落地。

据悉,会前,章宁一行参观了校园及校友馆,胡锋等陪同等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