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亳州市科技局来我中心调研洽谈合作

3月31日,亳州市科技局局长刘梦汝、办公室主任范玉勇、农社科负责人李鹏一行来我校调研洽谈合作。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处长助理杜川参加座谈。会议由杜川主持。

陈巍向刘梦汝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概况、社会服务成效、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社会合作处(技术转移中心)的工作。他表示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根据亳州市农业产业需求,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畅通联络沟通,多形式地开展校地校企合作。

刘梦汝重点介绍了亳州市农业产业发展情况,提出了在抗赤霉病小麦种质资源、中药材规范化种植与加工、大豆新品种、畜牧标准化养殖、农业废弃物处理等方面的科技需求,并在共建产业研究院、开展科技兴农活动、三区人才、加强科技成果对接等方面表达了深入合作愿景。

随后,与会双方就合作方向进一步交流与探讨,表示双方在诸多领域具有合作空间,要加快对接,争取项目尽快落地。

社会合作处(技术转移中心)产学研合作科、基地科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