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校与高密市企业签署多项产学研合作意向协议

4月18日,高密市(南京)校地融合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山东省高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潍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玉国,江苏省科技厅科研机构处处长万发苗,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太生、江苏省技术产业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莺等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10余个高校院所参会。研讨会由高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明主持。

活动现场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助理杜川代表学校与潍坊宇洋药业有限公司、高密瑞普生物科技有公司和山东米高生物有限公司现场签署合作协议,与高密市企业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签约仪式

 

据悉,近年来,高密市坚定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强市战略不动摇,以科技创新、人才集聚引领经济转型发展。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一带一路”倡议及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多重机遇在南京叠加交汇,高密市希望通过一批项目在宁的落地,推进两地产学研深度合作,携手共建共享科技创新资源,开创两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