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应邀参加2021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

 

4月25-26日,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技术转移中心)处长陈巍应邀参加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并借机带队赴安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开展交流调研。

     

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以“夯实创新基础,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主题,由安徽省人民政府、科技部、中国科学院联合主办。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集中展示一批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我校与安徽省相关科研单位、科技企业合作的“宁粳系列超级稻品种及其栽培技术集成推广”“重要农作物病原菌抗药性机制、监测及治理关键技术”“利用废弃畜禽和农业废弃物制造全元生物有机肥技术及产业化”3项重大科技成果精彩亮相。

   

在安徽农业大学,陈巍一行就社会服务“十四五”规划、KPI考核,以及技术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新农村服务基地与试验站、科技推广等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安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华君,副院长黄正来、王华斌等领导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