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赴学院开展横向合作相关政策宣讲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近年来,我校对外科技服务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横向合作的合同数、合同额、到位经费数呈快速增长趋势;横向合作在增强学校社会服务能力、提高科研人员学术水平、增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大科研人员对开展对外科技服务工作的积极性逐渐提高。
      为进一步促进和规范对外科技服务工作,学校近年来不断调整和完善横向合作相关政策,但目前我校不少科研人员对技术合同和成果转化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我校相关政策了解甚少,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校对外科技服务工作。为使广大科研人员进一步了解横向合作相关政策,以便推动我校对外科技服务工作,并使科研人员在对外合作过程中更好地维护学校和个人的合法权益,科学研究院拟赴学院开展横向合作相关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主要内容:
1、各学院近年来横向合作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2、合作谈判、合同草拟以及合同管理等工作环节应注意事项;
3、学校在促进和规范对外科技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
4、与对外科技服务相关的纵向项目申报情况介绍。
    此外,宣讲期间还将发放编《南京农业大学对外科技服务(横向合作)管理须知》等有关资料。
     宣讲时间安排:
    不专门组织学院老师开展宣讲活动。结合各学院组织全院老师召开其它会议时,可在会议前或会议后安排10至15分钟组织宣讲。
拟组织宣讲的学院请联系科学研究院。
    联 系 人:李爱玫 李玉清
   联系电话:84398886

                                                                    科学研究院
                                                             2013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