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江苏省产学研合作创新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关于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科技创新工程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扩大产学研合作创新政策的影响力与覆盖面,结合工作实际和切实需求,本着“需求导向、自觉自愿”的原则,省科技厅拟举办“江苏省产学研合作创新管理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以高校院所、共建研发机构相关职能部门(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等)的科技管理人员、院系科技人员,以及地方科技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等

  二、培训内容

    产学研合作创新、科研项目财务管理等

  三、培训时间、地点

   2015130日下午200共半天时间,  地点:南京大学(鼓楼校区)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统一由学校技术转移中心结算,个人无需出具费用。

  五、报名

   如有相关人员意向参加本次培训请于122日上午12点之前到行政楼B310报名。报名电话84398886,电子邮箱shaocunlin@njau.edu.cn

 

                          南京农业大学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处

                                  201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