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对外科技合同签订审核流程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高度重视,我校对外科技服务合同的数量也越来越多,合同内容涉及合同法、专利法、知识产权法、公司法等相对比较专业的法律知识问题。为避免在签订的对外科技服务合同中出现某些法律点认识不足,给学校、团队造成短期或长期的法律风险,经学校同意,已聘请专业的律师事务所为我校的对外科技服务合同提供法律风险审核服务。因此,请相关老师严格按照“技术合同管理流程”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流程”执行。合同初稿经学院进行专业内容审核后,将电子稿发送至产学研合作处,由产学研合作处转送至律师事务所进行合同法律意见审核(需2-3 个工作日)。修改结束后,方可签署合同。

     合同电子稿发送邮箱:panyongnj@njau.edu.cn

 

 

      特此通知。

科学研究院

2017 年 5 月 25 日

附件:1、技术合同管理流程

        2、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