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拜耳Grants4Ag™资助项目申请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专家:

拜耳作物科学是拜耳集团的三大事业部之一,致力于植物保护、种子处理、绿色生态科技和非农业虫害治理的创新和研发,希望通过创新作物保护解决方案帮助推动农业的未来发展,利用环境友好、可持续的方式提升农业生产力,确保全球粮食安全。为促进这一目标早日实现,拜耳作物科学也积极同广大科研机构、研究院所和创新型企业开展合作。2020921日,德国蒙海姆--拜耳宣布开启Grants4A资助项目申请。该项目始于2015年,于2020年演变成为研究人员提供资金和科研支持,适用于开发拜耳作物科学事业部所有研发领域的全新解决方案。

科研工作者可通过halo.science/company/bayer-crop-science (如IE浏览器无法打开该网站,可选用其他浏览器)进行申报。登录该网站后可在网页右侧的“Funding Opportunities”下选择点击相应领域标题(三个领域,分别为Fighting pests while preserving biodiversity, Accelerating precision agriculture, Reducing chemical input and enhancing soil health)即可进行资料提交。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1031日。

Grants4资助项目无需正式汇报,申请人将保留其开发的全部知识产权的所有权。除提供资助金(通常5000欧元至15,000欧元),每位被授予者还将与拜耳公司的一名科学家合作,这名科学家将为该项目提供相关的指导和反馈。

 

联系人:赵莉娜(lina.zhao@bayer.com    +86 10 65893226  13911823799

    陈荣荣chenrongrong@njau.edu.cn  025-84399106



社会合作处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