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南京农业大学关于调整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为落实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教技〔2020〕1号文件精神,统筹科研、知识产权、国资、人事、成果转移转化和图书馆等有关机构,积极贯彻《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33251-2016)。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南京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领导小组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名单如下:

组  长: 陈利根   陈发棣

副组长: 丁艳锋   闫祥林

成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海田   尤树林   包  平   许  泉   孙  健

陈  巍   陈庆春   汪小旵   姜  东   胡正平

倪  峰   顾义军   黄水清

南京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形成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融合的统筹协调机制。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社会合作处领导担任,办公室成员单位包括监察处、人事处、计财处、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科学研究院、人文社科处、审计处、资后处、法律事务办公室、图书馆、资产经营公司、工学院。

 

                                                                   南京农业大学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