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校与农联高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32日,我校与农联高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行政楼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副校长胡锋、副校长丁艳锋农联高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友洪、执行总裁邓工力、副总裁我校四川校友会会长柯建国出席签约仪式,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姜东、校发展办主任张红生、科学研究院产学研合作处处长马海田等相关部门领导和相关学院院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仪式并座谈,签约仪式由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俞建飞主持。

丁艳锋代表学校对农联高科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发展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双方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署,实现双方广泛、深入的合作,为成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共同努力,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姜东重点介绍了学校科技发展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并初步提出双方可合作领域方向邓工力介绍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

    丁艳锋与黄友洪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南京农业大学—农联高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建天府农业硅谷、农业创新中心、博士后工作站、现代农艺公园、农商学院等,以及人才培养等产学研合作。

黄友洪期望借助南京农业大学的科技和人才优势,积极开展成都农业建设,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胡锋代表学校与农联高科就协议的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并就协议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期间,农联高科代表先后参观了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肉品中心、国家农业信息中心、南京农业大学中华农业文明馆、校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