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亳州市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专家:

学校收到安徽省亳州市《关于开展亳州市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项目申报的通知》,现将我校申报组织情况通知如下:

根据申报要求,现向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或新型研发机构征集重大科技成果,由有技术需求、应用场景符合应用条件的亳州市企业进行揭榜实施。征集须符合下列条件:

(1)应为获得过科技奖的科技成果、省级及以上科技计划形成的科技成果、已授权的发明专利、已发表的论文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清晰的权属,形成的科技成果不超过5年,与亳州产业契合度高,产业化和市场前景好。

(2)拥有科技成果转化的支撑队伍,能主动参与和协助推广转化应用方案的实施;优先支持产业共性技术以及公益性、辐射带动效应显著的重大成果。

根据要求,我校限报5项,请有意向申报此项目的专家根据附件登录系统进行填报并于5月24日前,将项目需求推荐汇总表(见附件)发送至jszyzx@njau.edu.cn,由社会合作处统一汇总进行遴选并进行公示正式推荐申报。

联系人:社会合作处、技术转移中心

吴艾伦、陈荣荣 84395383

亳州市联系人:

钱正兴 0558-5606928

              关于开展亳州市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项目申报的通知(亳科〔2021〕15号)(5)(1)(1).pdf

              项目需求推荐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