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校参加第五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

第五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以下简称“科洽会”)于2015年10月16-17日在江苏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示洽谈会以“推动科技与经济对接  引领创新发展新常态”为主题,围绕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推进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的发展要求,以各类创新主体的对接洽谈为主,并通过展览展示、主题报告、座谈交流、考察走访等多种形式,有效推动各类科技成果、优秀人才向我省园区、企业集聚,进一步服务创新型省份建设。  

经过会前的组织和筹备,大会组委会邀请了19家企业与我校4个课题组,分别就稻麦生长指标无损监测与精确诊断技术、冷却肉品质控制关键技术及装备的研发与应用、一种利用病死猪蛋白生产的液体氨基酸复合物及其应用、一种梨茎尖组织培养快速繁殖方法等成果进行现场洽谈。经过专家与企业现场一对一的洽谈对接,经洽谈后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另外,我校技术转移中心代表还与江苏省现代农业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江苏省凹土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江苏海洋生物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江苏省环保产业与装备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江苏省传感网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等基地分别进行洽淡,达到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展示洽谈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科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单位支持,江苏省科技厅承办、江苏省推进产学研结合工作协调指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