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校与深圳深锡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新年伊始,我校产学研合作已然春来早。

120日下午,学校与深圳深锡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由深锡公司出资500万,双方合作共建“城市生物质绿色工程技术中心”,合作开发万吨级园林废弃物炭化处理技术与装备。丁艳锋副校长,深锡环保公司董事长李淑杰女士,深圳风景园林协会会长周远松先生等校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科研院副院长俞建飞主持仪式。

丁艳锋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与现状,并对校企双方合作致以良好祝愿。潘根兴教授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生物质炭研发历程与最新研究进展。深锡公司董事长李淑杰女士介绍了公司运行情况,以及产业技术需求,并对校企合作寄予厚望。产学研处处长马海田代表学校与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校企双方还就未来工作开展,产业发展支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当前深圳市区日均产生园林废弃物近千吨,现行处理技术装备与运作模式已难以满足实际需求。深锡公司专注于园林绿化与废弃物处理,此次校企合作既是面向行业产业发展痛点的定向研发,也是我校生物质炭研究团队业务的新拓展。 

QQ图片20180123133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