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高邮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沙龙活动

5月31日,南京农业大学高邮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沙龙活动,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高邮市科技局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张辉、扬州(高邮)国家农业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吕传祥出席活动。活动由扬州(高邮)国家农业科技园科技发展局局长李荣军主持。

陈巍表示,南京农业大学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加强产学研合作,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与高邮市涉农企业的深度合作,助力高邮市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辉表示,高邮市农业科技工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市科技局不断加强对农业科技产学研合作的支持,希望涉农企业积极与南京农业大学开展合作,进一步做大企业,引领全市现代农业产业加快发展。吕传祥介绍了扬州(高邮)国家农业科技园总体发展情况,特别感谢了南京农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高邮分中心落地园区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会上,高邮市科技局合作科科长邱剑全面介绍了农业科技产学研合作支持政策,高邮市高八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邮萌宠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扬州市嘉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美滋滋食品有限公司、江苏飞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丰庆种业科技有限公司、高邮周邶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与我校农学院刘世家研究员、园艺学院郭世荣教授、刘金义副教授、食品科技学院曾宪明副教授就稻麦种质创新技术、精品果蔬栽种技术、新品种月季花培育与种植技术、蛋品深加工技术、饼干新品研发技术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接,初步达成了精品果蔬科普园科技服务、蛋品深加工技术研发等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