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组委会向南农发来感谢信


近日,我中心收到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的感谢信,对我校积极组织参与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表示衷心感谢。

 

“十四五”以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部委技术转移转化政策精神与要求,积极服务国家战略行动,建立健全技术转移转化机制政策,技术转移转化工作成效显著。十四五以来,共计签订技术合同两千余项,合同额8亿元,被认定为江苏省和南京市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技术经理人事务所;建立技术转移分中心20个,共建产业研究院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平台)62个;成立由157家企业组成的南京农业大学伙伴企业俱乐部,建立稻麦、果蔬、畜牧等产业技术联盟54个。“十四五”以来,荣获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单位)、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2021年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第三届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集体优秀奖和2022年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