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南农与三聚环保合作共建工程技术中心

2016年3月22日,我校与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生物质绿色工程技术中心”揭牌仪式在金陵研究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丁艳锋教授和三聚环保董事长刘雷先生为中心揭牌。

丁艳锋对我校百年历史以及近年来科研、学科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充分肯定了潘根兴教授团队在农业生物质大规模产业化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高度评价了三聚环保在我国能源净化领域作出的贡献。丁艳锋指出本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期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形成长期、全面、深度的合作,促进共赢,共同发展。

刘雷介绍了三聚环保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将潘根兴团队成熟的技术成果与公司创新的模式体系相结合,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三聚环保副总裁付兴国先生对公司十三五整体发展规划作了说明,双方还就联合组建“三聚环保·南京农大生物质绿色工程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有关事宜作了进一步商讨。

揭牌仪式由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徐国华教授主持,三聚环保主要高管,潘根兴教授及其团队主要成员,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同志出席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