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校参加第二届江苏•宿迁生态科技博览会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10月18日上午,第二届江苏•宿迁生态科技博览会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在宿迁骆马湖畔隆重开幕,宿迁市委书记蓝绍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天琦,省科技厅常务副厅长王秦、省农科院院长严少华、我校副校长丁艳锋等共同启动开幕式水晶球,我校科研院副院长陈巍、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李玉清、园艺院院长侯喜林等应邀出席。

      王天琦首先致欢迎辞,并向与会领导专家介绍了宿迁市近年来在科研教育、科技合作等方面的发展。他说,近年来宿迁市始终坚持科教优先,大力集聚科技资源,广范推动科技合作,深层次完善创新体系,向建设创新型宿迁迈开坚实步伐。为进一步促进科研机构与宿迁企业交流对接,推动产学研合作,继首届科技洽谈会成功举办后,宿迁市再次主办第二届生态科技博览会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并表示宿迁市今后将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加快机制体质创新,以科技带发展、争取经济快速有序提升。
       王秦表示省科技厅将紧紧围绕宿迁产业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需求,从科技、政策等多方面加强对宿迁的支持力度。严少华表示省农科院将以“科洽会”为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宿迁的科技合作,发挥自身优势转化、转移更多技术成果,提供充分智力支撑。
         开幕式后,蓝绍敏、王天琦一行深入展会现场,参观1000多项新型科技成果。其中我校展台展示了南京农业大学(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在设施作物生理生态、大型温室环控优化与安全优质高效生产技术、无土栽培新体系、夏季设施园艺生产技术、普及型设施园艺生产技术和现代育苗技术体系等六个研究方向的研究成果。侯喜林就我校(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研究成果向蓝绍敏、王天琦进行了详尽汇报,并对宿迁市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