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校参加第四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

         第四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以下简称“科洽会”)于2013年11月15-16日在江苏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科洽会以“集聚资源促合作、协同创新谋发张”为主题,并首次通过会前网上专家和企业对接和会间现场一对一洽谈的方式,并组织成果网上展示对接,现场洽谈、座谈交流、考察走访等活动,达成一批重大科技成果在江苏落地转化。
       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我校被邀请专家团队4个,专家代表1人;展示专家团队、科技成果9个;前期对接成果38项。经过专家与企业现场一对一的洽谈对接,签署意向协议22项。
       在科洽会“促进科技资源向苏北集聚”专项活动中,苏北五市科技局邀请153名专家赴苏北五县市开展考察调研和对接活动,我校被邀请了10名专家,奔赴连云港市、淮安市、盐城市与企业对接洽谈。
      科洽会是我省聚集科教资源、服务企业创新的标志性活动。大会每两年一次。展示洽谈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科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单位支持,江苏省科技厅承办、江苏省推进产学研结合工作协调指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