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青岛立见标准物质研究院举行挂牌仪式

48日,南京农业大学青岛立见标准物质研究院挂牌仪式在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红岛基地举行。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许泉,动物医学院院长姜平、姚火春教授、潘子豪副研究员,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主任黄保续、副主任王志亮,四川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阳爱国,青岛立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学强博士等领导、专家出席挂牌仪式。会议由王志亮主持。

黄保续充分肯定了青岛立见公司和我校的合作研究成果,提出了标准物质研制的方向和建议,鼓励企业加强与高校的合作,高校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的协作,为动物健康养殖助力。


许泉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对研究院的建立表示祝贺,并为研究院授牌。


姜平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与企业合作科研的模式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潘子豪作了关于反刍动物新发病的研究成果汇报,阳爱国等专家针对性地提出了研究院建设发展的建议。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参观了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红岛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