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校与Phileo-乐斯福动物营养与健康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331日上午,我校与Phileo-乐斯福动物营养与健康部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农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许泉、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岩、副院长曹瑞兵、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吴彦宁、Phileo-乐斯福动物营养与健康事业部中国区总监刘小松、市场经理郁慧、技术经理张浩、反刍动物业务经理那潼以及我校相关老师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姜岩主持

许泉致欢迎词,他对Phileo-乐斯福动物营养与健康中国事业部与我校的合作表示祝贺,并介绍过去几年南京农业大学在科研与校企合作上取得的一系列成绩。

 

 

曹瑞兵、吴彦宁分别对动物医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在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充分展示了我校在畜牧兽医领域的研究实力。

 

 

 

 

刘小松对乐斯福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部门组成、市场地位以及集团在中国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并对双方未来合作表示期待。

 

 

 

最后,许泉和刘小松分别代表南京农业大学和Phileo-乐斯福动物营养与健康中国事业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结束。